一条大鱼🐳

【昨夜星辰昨夜疯】薛晓(03)

三、

 

       漫无目的的在林中摸索了半晌,不管是活人还是野兽愣是一个没见着,天气也突然就由晴转暗一副阴惨惨的样子。

       晓星尘默默叹了口气背着装备准备找个平坦的地方扎个帐篷躲躲雨,忽听得左下方那快大石下一阵悉悉嗦嗦,接着一个熟悉的鬼哭狼嚎:“啊有没有人啊!我被这个不知道什么鬼藤蔓缠住啦!!”晓星尘连忙快步走向前,只见大石块下野藤密布,而位于这些曲折蜿蜒藤蔓中间的宋山风的半个身体也的的确确被缠了个结实。

     “欸——晓星尘?天呐太好了终于让我看到了个活人了,快快快帮我砍了它们,被缠了半天了,我太南了!”一见是晓星尘,宋山风自然惊喜万分。

      “……还真是你,你怎么搞的啊,看到这么多藤还往里走我也是服了。”晓星尘见状一阵无语,脚下却也没犹豫的就向他走去。

 

       轰隆——隆——闷雷四起,“不好了山风,看样子要下大雨了!”话音刚落雨滴就劈头盖脸的砸了下来,晓星尘抹了抹被雨水模糊的双眼用军刀更加快速的劈开前方交结杂乱的藤蔓。

     “星辰!小心!后面!!”

       还没给晓星尘一个回头的机会,巨大的沉重冲击感就遍布他的全身,下一秒整个人又像在云端一样的轻飘飘的,眼前也彻底黑了。

 

 

 

       云破日出,翠绿的竹叶上点点碎钻般的水珠颤颤巍巍的抖动着又随着微风滴落,阳光照的大地水气蒸发升腾出了丝丝雾气,几只小山雀叽叽喳喳好奇的往下瞧,惊动了脚下的树枝带落了一串水滴滴在树下一躺一趴两个身影上。一滴水珠落在白衣少年长睫上,引得他微微皱眉,睫毛轻颤慢慢睁开了双眼。

       头好疼,什么东西这么重……

     “啊怎么有个人!”定睛看到自己身上趴着的那个黑衣少年吓了晓星尘一跳,接着视线调转——

       ???我穿的这啥?怎么这么多血?我受伤了?连忙掀开血迹斑斑的白袍看了一下,身上毫发无损,又一把扯掉了松松垮垮挂在脖子上的绷带,晓星尘心里的问号排了一排: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下一章开始咱们的小道长就要和辣鸡洋就要正式开始鸡飞狗跳的生活啦嘻嘻】


评论(6)

热度(25)